往未来飞的客机

往未来飞的客机

Friday, October 26, 2012

新的生活~~

又开学了,
到新的学校已经一个多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
新的人
可惜
我却没有
交朋友的意愿

呵呵~
80个人啊,
我却一个也没想去认识

淡漠吗?
冷漠吗?
都不是!!!
我是孤僻!!!

总是觉得
朋友不需要很多
有你们就够了

两年了,
离开中学已经两年了
你们是唯一还有联络的
也是我最珍惜的

总是抱着
朋友不需要多
刚好就够了

原来我也有情绪的
也有感觉的
可惜感觉过了就过了
即便是羡慕
也不会想试着去融入
我是怪丫!!!

没有梦想
什么都没有动力










努力的生活着
好想到个新的环境
陌生的环境
让自己重新来过
没有熟悉的人
一切只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